美国徐荣祥基金会启动庆典在洛杉矶举行

来源:美宝国际集团

2015年11月21日,美国徐荣祥基金会启动仪式在洛杉矶市Ritz-Carlton酒店举行。104I210M-0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加州参议员Bob Huff, 洛杉矶郡长MichaelAntonovich等政要到场祝贺并颁发荣誉证书,美宝国际董事局主席徐鹏、副主席李俐等社会知名人士出席了此次庆典。

104I25C3-1

104I2C41-2

庆典仪式上宣布了美国徐荣祥基金会的正式成立,及其启动的项目包括加州爱心诺湖市的徐荣祥纪念馆,与哈佛大学医学院签约成立的“徐荣祥再生治疗中心”,与南加大Davis学院合作建立了“徐荣祥再生生命科学中心”,这些项目在纪念徐荣祥教授的同时将致力于器官再生科学的国际化研究和交流,促进和提高世界再生科学文化传播和再生治疗学的发展。

美国国会议员及洛杉矶教委委员对徐荣祥基金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颁发证书。国会议员赵美心表示,目前美国正面临医生资源短缺、政府在医学领域投资缩减的局面,并且在某些新技术与发明上已经滞后,而在基金会赞助下成立的研究中心将有利于扭转这一局面,在损伤器官领域作出突破性贡献。赵美心认为,徐荣祥基金会的成立不仅仅是为了向徐大夫致敬,更代表着一个可以令人类世世代代更健康的契机。

104I22558-3

104I25231-4

现场有社会公益活动家林先生捐赠给徐荣祥基金会30万美元。

104I2C15-5

美宝国际董事局主席徐鹏,徐荣祥先生唯一的儿子徐鹏则对其父亲充满人道主义精神的一生进行了描述。他说,他这一生,所有的决定,所有的经历都是基于人道主义的考虑。徐大夫在青少年时期,就开始为了解救他人的痛苦,辗转奔走于各个村庄治病救人;更是在大学期间选择了烧伤治疗这一领域,因为这一领域的病人遭受着更多的痛苦;徐大夫发明了烧伤湿润疗法,革新了传统治疗疗法;并致力于让更多的人、更多的医生掌握这项技术。徐大夫这一生所传递的不仅仅是他的科学技术,也是他的哲学思想、他的精神理念的传承,而对人道主义精神的解读,也不仅仅是限于一种哲学思想的解读,一种精神理念的解读,而是一种值得一个人用自己的一生去传递的信仰与价值观的延续。徐鹏说,徐荣祥基金会的成立是徐大夫的生命得以延续的一种方式,基金会将用他的科学,他的精神继续影响他人、帮助他人,继续徐大夫生前所愿,去建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聚沙成塔,聚水成涓,美国徐荣祥基金会将汇聚千万人的力量、千万人的资源、千万人的想法、千万人的时间、共同举力,改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