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五年弹指一挥间

五年弹指一挥间,深切缅怀徐大夫

        

          2020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骤起,两三月内肆虐全球,逼得大众长居家中,社交隔离以缓解和消除病毒的疯狂传播,正是应了那句话,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5年的414日,中国著名的生命科学家、烧伤外科医生、再生生命科学奠基人、美宝集团创始人徐荣祥大夫于洛杉矶意外地英年早逝。天妒英才,美宝人痛失再生科学事业的旗手和探路者、领路人,包括时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内的许多政商学界要人和众多亲朋好友都发来唁电致以哀悼。在这个新冠疫情爆发的时候,我们更加怀念那个把为人类生命而奋斗当作自己的使命,以拯救天下苍生为己任的徐荣祥大夫。

          意外带走了徐大夫,却带不走他发明的引爆世界烧伤治疗革命的烧伤湿润暴露疗法;带不走他创立的能够实现器官原位再生的人体再生复原科学;带不走他和他的发明创造在世界各地拯救无数烧伤创疡患者的伟绩;带不走他精心规划的再生生命新世界蓝图;更带不走他悲天悯人、锐意革新、迎难而上、敢为人先的徐荣祥精神。

          徐大夫留给美宝人,留给世人的这些科学财富和精神财富弥足珍贵,也得到了很好的传承和发扬光大。五年来,以徐荣祥之名先后成立了美国徐荣祥基金会、中国红基会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和国际再生医学与创面修复学会等公益组织,在中国和世界各地拓展再生生命科学同盟和事业版图。因其在再生医学和再生生命科学领域的杰出贡献,徐荣祥的名字永久留驻在哈佛医学院、加州理工学院、加州州立大学、南加州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及其母校滨州医学院等高等学府的教学科研楼上。 全体美宝人在徐荣祥精神的激励下奋发图强,凭借先进的再生生命科学技术,不断扩大再生产品产品线和再生科学事业板块,连续创造新的奇迹,五年间将再生生命经济连续翻番,将美宝再生科学的旗帜插在了联合国大会、克林顿基金会、奥巴马基金会、达沃斯论坛、博鳌论坛、财富全球论坛、福布斯全球论坛、进博会、一带一路峰会等最有影响力的国际平台之上。

         时光如梭,五年弹指一挥间,他音容宛在,美宝人,还有这个世界,永远不会忘记,永远怀念徐荣祥大夫!

2020414日, 洛杉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