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关于我们 » 徐荣祥基金会宣言

生命无价,维护健康的生命是人类永恒的主题,是人类健康长寿、幸福生活及发展进步的迫切需求!近代以来,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医学的发展,人类寿 命不断延长。医药学的创新,如抗生素和疫苗的发明,很大程度上防止了大规模致死性疾病的爆发,为维护人类生命健康做出了巨大贡献。但是随着人类社会工业 化、现代化的发展,新的疾病也是层出不穷,限于针对疾病本身进行研究的思维定式,现代医学对此疲于应对,无计可施,导致很多疾病,尤其是慢性顽固性器官疾 病和日益严重的老龄化相关的疾病,难以治愈。

而徐荣祥医生革新了传统的医学研究路线,从顺应人类生命的规律出发,革新了传统的医学研究思路,让人体自身主导其健康,发现了人体与生俱来的潜能再 生细胞和再生生命,发明了能激活和培养潜能再生细胞和再生生命的再生营养物质和技术,从而实现了人体通过自身器官再生,消除器官损伤和难愈性疾病,进而达 成器官的再生复原和再生还童,常保人体健康年轻。这一切的成就融汇成徐荣祥医生创立的人体再生复原科学。在其有生之年,徐医生将全部精力倾注于发展和应用 人体再生复原科学,来实践他普救世人的理想和追求:让严重烧伤病人恢复健康生命而不留残疾和明显瘢痕;让久治不愈的严重糖尿病溃疡患者愈合而不必截肢; 让众多反复发作的胃溃疡患者恢复正常,而不需再忍受复发之苦和癌变之危;让提前衰老器官逐步恢复年轻状态,凡此种种,人体再生复原科学的应用让众多有器官 疾病问题的人群恢复生命的健康和生活的正常。

但一个人的精力和力量毕竟有限 ,众人拾柴火焰高,徐荣祥基金会的成立就是为集大众之力量,在全球普及推广人体再生复原科学及其应用;以社会之力量,解决大众之健康问题,让大众以人体再 生复原科学这一利器战胜病魔,重铸健康体魄。徐荣祥基金会倡导人体器官原位再生的理念,即人体再生复原科学所实现的成就。徐荣祥基金会将凝聚世界各地关爱 生命健康和人类未来的团体、企业和个人,本着徐荣祥医生普救世人的理想和遗愿,致力于推动人体再生复原科学在世界范围内的传播和应用,将健康长寿带给地球 上每一个人。我们坚信:徐荣祥“再生人世界”的梦想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