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我们的运作模式 » 克林顿全球倡议委员会推进计划
        2015年8月,徐荣祥基金会成为克林顿全球倡议委员会成员。
        “克林顿全球倡议”(Clinton Global Initiative,简称CGI)由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于2005年创立,是独立于克林顿基金会的非政府组织,旨在聚集全球各界领军人物的智慧和资源,致力于推动人们探讨世界性问题,促进世界各地共同承担责任,尤其强调变想法为行动,应对一系列全球化挑战,解决全球性的问题。
        克林顿全球倡议是威廉·克林顿基金会(William J. Clinton Foundation)的慈善论坛项目,强调把想法变成行动。
 kld
        大会每年举行一届,议题涵盖世界环境、可持续发展、气候变化、扶贫、减灾、卫生、教育等广泛领域,为促进有关领域的国际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邀请各个领域的专家和社会名流参加。论坛一贯的做法是要求其成员作出慈善承诺,之后汇报实践承诺的进展,但对承诺具体内容和资金投入没有具体要求。
克林顿全球倡议首次会议于2005年9月22日至24日在纽约市举行。2008年12月克林顿全球论坛在中国香港召开,这也是克林顿全球倡议首次在美国纽约以外的城市召开。自2005年首次举行全体成员会议以来,CGI成员已累计作出约1200项承诺,涉及资金460亿美元以上,世界上150多个国家超过2亿人因此受益。其中340多项承诺与亚洲有关。已有80位现任和前任国家首脑、数百位顶尖CEO和非赢利机构领导、重要慈善家、以及16位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中的10位在往年的年度会议上相聚。
o1 o1 o1